欢迎来到什邡市图书馆  !

您好,  欢迎你登录什邡市图书馆   进入opac   

我的图书馆

好消息 | 可以到图书馆入座阅览学习啦

  • 发布时间:2020-05-11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150次

好消息 | 可以到图书馆入座阅览学习啦,

提前一天约哦!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市图书馆自3月18日恢复对外开放以来,仅恢复了图书借还服务,未接待读者在馆内入座阅读学习。近日,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要求,结合什邡市图书馆实际情况,经市文体广旅局同意,决定自5月18(周一)起扩大图书馆开放区域,增加入座阅览学习预约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哪种情况需要预约?】

需要在馆内超过2小时以上的入座阅读学习需要预约,短时间仅借阅书籍的不需预约,正常到馆借阅即可。

【阅览坐席如何预约?】

读者通过图书馆预约系统(扫二维码),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实名预约次日到馆阅览坐席同一时段入座不超过60人。预约成功的到馆读者须持本人有效预约,有序前往阅览室阅览。如果读者在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接触过境外旅居返回人员,请勿预约。


扫二维码预约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周六周日闭馆(疫情期间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开放区域】

外借室、阅览室。

【限流措施】

1.预约到馆入座读者限60人,坚持“出一进一”原则。

2.馆外等候读者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等候,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

3.请自觉登记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37.3)或有不适症状者谢绝入馆。

【清洁消毒】

1.服务区域窗户常开保持空气流通,读者请勿擅自关闭。

2.严格实施图书消毒,每天对服务区域的流通书刊进行消毒,并对读者归还的书刊统一消毒后上架。

【出入馆流程】

1.入馆查验:读者入馆需佩戴口罩,凭二代身份证、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后入馆。

2.统一出入口:读者统一依照标识标牌进出馆区。

【注意事项】

1.请读者们严格遵守图书馆相关规定。

2.读者在馆期间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人员,将依法依规处置。

 

什邡市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开放区域、服务内容及开放时间。请关注市图书馆网站信息、微信公众号(微信号:文旅什邡)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版权所有 © 什邡市图书馆 蜀ICP备14026308号-1

地址:什邡市蓥华山路南段112号

总访问量: 409169   今日访问量: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