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什邡市图书馆  !

您好,  欢迎你登录什邡市图书馆   进入opac   

我的图书馆

平常心,观自在
平常心,观自在
作者:林清玄 著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7
页数:256
版次:

内容简介  · · · · · ·

每个人心灵成长中都有一个林清玄,朴素的语言同时充满智慧和哲理,直指心灵的文字,找到前进的动力。

以“平常心”为主题,特别收录46篇不同时期经典作品,分为六辑。

第一部分:万物有灵——记录细微生活事物的禅意;

第二部分:初心不改——40年写作一篇真诚;

第三部分:随缘而安——淡然看待一切苦乐;

第三部分:活出自己——寻找内心真实自我人生精进;

第五部分:离苦得乐——转化思想天地渐渐宽广;

第六部分:无宠不惊——云淡风轻面对生活起起伏伏;

修一颗平常心,不只是自我安慰,更是一种定力,精进的恒心。面对人生起伏才能无宠不惊,心中没有杂念和执着,纯粹做事。从平常心里,观照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人生何处不自在。

【编辑推荐】

1. 台湾著名散文大家林清玄“素心四书”系列压轴之作: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软心除挂碍。

2. 林清玄执笔四十五周年诚意奉献,于平实中传达出作者超然的处世之道。特别收录《松子茶》《有情生》《秋天的心》《时到时担当》《思想的天鹅》等46篇,

3.甄选以“平常心”为主题的手绘古风插图,图文并茂,四色全彩印刷,文艺雅致。

作者简介  · · · · · ·

林清玄

台湾高雄人,当代著名作家、散文家、诗人、学者。

17岁开始发表作品;20岁出版第一本书;30岁前得遍台湾所有文学大奖;35岁入山修行后写成“身心安顿系列”;40岁完成的“菩提系列”,是台湾作家中最高产的一位,被誉为“当代散文八大家”之一;

代表作《你心柔软,却有力量》《心有欢喜过生活》《自心清净,能断烦恼》等。

 

 

 

版权所有 © 什邡市图书馆 蜀ICP备14026308号-1

地址:什邡市蓥华山路南段112号

总访问量: 409487   今日访问量: 10